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形象陈列馆参观预约系统上线啦
发布时间: 2024-03-01  

为更好地安排形象陈列馆参观活动,信息网络中心与档案馆(党史研究室、校史研究室)共同研发了线上团体参观预约系统,于2024年3月1日开启试运行。操作流程如下:

(一)手机端操作流程

1. 登录系统

登录北京师范大学企业微信,点击进入“办事大厅”,在服务列表中找到“形象陈列馆参观预约”。

图片5.png

图片1.png

2. 预约申请

浏览参观须知,选择预约的日期和时段,填写手机号并点击“确定预约”,填写具体信息,并正式提交,提交成功后会收到信息提示。

团体参观请至少提前1天预约,否则系统将显示“过期” 。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3. 查看预约

预约提交后,可在“线上预约办事系统”点击“我的申请”查看预约进度,申请通过后,会在系统上显示“已完成”。

图片6.png

图片7.png

4取消预约

预约提交后,如需取消,在 “线上预约办事系统”进入“我的申请”若申请尚未通过审核,可直接撤销申请;若申请已通过审核,需至少提前1天进行取消,取消成功后会收到信息提示。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二)网页操作流程

1. 登录系统

登录“数字京师”,进入“办事大厅”,在 “网络服务类”找到“形象陈列馆参观预约”,点击进入。

图片11.png

图片19.png

2. 预约申请

浏览参观须知,选择预约的日期和时段,填写手机号并点击“确定预约”,填写具体信息,并点击“确定预约”,提交成功后会收到信息提示。

图片13.png

图片18.png

图片14.png

3. 查看预约

预约提交后,可在“我的申请”中查看预约进度。

图片15.png

4取消预约

预约提交后,如需取消,若申请尚未通过审核,可直接撤销申请;若申请已通过审核,需提前1天在“线上预约办事系统”(https://flow.bnu.edu.cn/v2/site/ucenter)中,点击“用户中心-我的预约”,进行取消,取消成功后会收到信息提示。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启用时间:2024年3月1日至4月30日试运行线上团体参观预约系统,5月1日起正式实行线上预约制度

联系电话:58800132 白老师   58800102 姜老师 于老师




 
北京师范大学校史研究室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校史研究室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23层西侧 
电话:010-58800132    邮箱:shdxsh@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