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北京师范大学形象陈列馆志愿讲解员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0-27  

北京师范形象陈列馆位于北京海淀校区后主楼23层,于2012年正式开馆。形象陈列馆由“一轴四厅一廊”组成,即组合沙盘、时间轴、校史厅、名师厅、特色厅、启功厅以及流动展廊。馆内采用文字、图片、视频、实物等多种形式,旨在展现学校百廿年筚路蓝缕的历史征程与深厚的京师文化传统,展示建设“综合性、研究型、教师教育领先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成就。

北京师范大学形象陈列馆讲解员为前来参观的师生、校友以及社会各界讲解宣传师大校史与文化,弘扬京师红色师范传统,传承“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校训精神。志愿讲解员工作受到广泛好评,充分展示了师大学生精神风貌,已经成为展现学校风采的名片。

百廿风雨兼程,百廿风华正茂。为庆祝学校建校120周年,现面向全校学生招募长期志愿者,欢迎热心于公益与校史宣传的同学报名参加。

  • 一、工作内容

北京师范大学形象陈列馆讲解员主要志愿服务于北京师范大学形象陈列馆,负责陈列馆日常讲解接待工作。

  • 二、招募要求

1.报名者必须是北京师范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本科生、研究生不限。

2.有志于师大校史宣传,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志愿服务意识。

3.积极参加岗前培训,顺利上岗后遵从相关管理与规定,按时上岗。

4.外语能力优异,能进行外语讲解者优先。

  • 三、报名事项

1. 请完整填写《北京师范大学形象陈列馆志愿讲解员报名表》,发送邮件至:shdxsh@bnu.edu.cn,邮件命名格式为:姓名+形象陈列馆志愿讲解员报名表。

2.形象陈列馆将根据报名同学所填写的资料,进行审核并组织统一面试考核,请随时留意电话或短信通知。

3. 联系电话:58800132  白老师     58800102  姜老师

北京师范大学形象陈列馆

2022年10月27日

北京师范大学形象陈列馆志愿讲解员报名表


 
北京师范大学校史研究室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校史研究室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23层西侧 
电话:010-58800132    邮箱:shdxsh@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