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新生入学教育形象陈列馆参观须知
发布时间: 2020-09-10  

  一、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新生入学教育参观形象陈列馆实行预约机制,由新生所在院系或有关负责同志向校史研究室提出预约申请。

  二、单次参观人数一般不得超过50人,批次间隔以一小时间为宜,每日限额200人。

  三、参观同学须按预约时段自后主楼东侧经测温通道后,乘电梯到23层进入形象陈列馆。

  四、入馆参观时须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五、参观人员不得在展厅内饮食集聚、追逐打闹、大声喧哗、触摸展品等,参观路线听从工作人员疏导安排。

  六、参观期间如有发热、咳嗽、气促等身体不适状况,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我们按学校应急处置预案进行处理。

  七、如有情况变化,将根据学校规定对上述措施进行调整。

   

  预约时段: 2020年9月14日至10月30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

  预约电话: 58800132   白老师     58800102   姜老师

  E-mail: shdxsh@bnu.edu.cn


 
北京师范大学校史研究室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校史研究室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23层西侧 
电话:010-58800132    邮箱:shdxsh@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