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校友参观形象陈列馆
发布时间: 2017-09-12  

为庆祝师大建校115周年,欢迎校友回家,北京师范大学形象陈列馆于99日温馨开辟专场,由工作人员陪同校友参观馆内陈列,重温百年校史。学长们对师大怀有深厚的感情,在聆听工作人员栩栩讲述师大的变化时,也在回忆述说着他们当年的珍贵往事。
 


     馆内参观结束后,工作人员又引导校友们来到南侧展廊,欣赏校友会专题设在此的《校友书画作品展》,并在马勇学长《师魂》作品前合影,意在师大之魂长青,永流传。
 


    学长们和馆内工作人员以及学生志愿者们交流得其乐融融,气氛祥和,几代师大人的集体对话洋溢着对北师大的热爱和作为师大人的自豪。欢迎学长常回母校。


 
北京师范大学校史研究室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校史研究室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23层西侧 
电话:010-58800132    邮箱:shdxsh@bnu.edu.cn